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关于本次漫画更新的一点儿不负责任的猜想与放飞。

今晚群里跟人讨论了一下新漫画的情节。感觉瑞破如果这时候表现的玩儿命护犊子,往后的叛变就很耐人询问了。
然后转回官网又看了一下英雄说明,对照英文确认翻译不离谱之后。
突然觉得这中间有猫腻。


1.“在多年的追踪后,“死神”神秘的面纱终于被慢慢揭开。据信,“死神”正在追杀前守望先锋特工并系统地逐一消灭。”
2.“被他杀死的受害者尸体苍白无血色,任何生命迹象都被从躯壳中抽出,显示出极其可怕的衰老迹象。”


据传】死神在一个个的【消灭】守望先锋的老队员。但是他所袭击过之后,所有的尸体都会【显出极其可怕的衰老现象,毫无血色】。也就有可能代表尸体会面目全非,产生被掉包的可能。

而在安娜的第二部漫画中年的三人组登场时,莱耶斯也是显然没有趁着背后偷袭下杀手的,甚至在有可能击杀二人中一人的情况下选择了撤退。这就显得更奇怪了。更别提守望号召的cg中,瑞破疑似放水了温斯顿让他有机会逃走。瑞破提到了在莫理森瑞士的行动后就盯上了对方,并且在安娜面前所说的话也并不像是纯粹的为了复仇才开始寻找守望旧部。

再者,现下综合官方放出过的漫画与情报看来,只要是黑爪执行的关于守望先锋的行动中,瑞破并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作为,甚至在去年公布的铁拳漫画中显出了一种让人寻味的姿态,更像是在刺探什么东西而深陷。

我甚至脑洞了是不是瑞破借着袭击与杀戮的名义,反而帮助守望先锋的前队员洗白身份从而让他们活下去。我知道,我知道暴雪吃书,但是随着官漫的推出,我真的管不住自己放飞的思绪。

……
啥前儿才能把吞了的那本儿官方小说吐出来。
麦克雏我真是想把你摁在地上打。
玩儿魂三爱上了剧情拼图之后,还是非常想打人。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