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My empire of dirt *2

今日份的脑洞填充。
前略。

***

然而等我再睁开眼。

那已经是很多年之后的一个上午了。

对我而言时间从单一的线变成了一本可以随意翻动的书,而我就站在这根他人眼中的线上,向前或后,翻动着窥伺发散的过去与未来。

当然,我是不会把这个秘密说出去的。诚然我看起来落魄荒诞又不合时宜,但我的脑子还是很清醒,我十分清楚他人会对我的发言做出怎样的反应与评判。他们或许会说我疯了,或许会说我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论过程如何,结局也一定都是“我疯了”。

“你打算就这么溜走,难道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吗?”莱耶斯叫住了我,我认得出他的声音,我张嘴把那个关于日历的蠢问题吞回了肚子里,我往后瞟了一眼,知道地上那个奄奄一息的混蛋是在装死,下一秒他就会朝莱耶斯的脑袋开枪。

但阻止扳机扣死的人不是我。

我不能干涉他人的生死,尽管我洞悉过去,未来,并短暂的停留于现在,可我依然没有被赋予做任何反抗的权力。所有的时间里我只是看着,因为在一开始我也曾经尝试伸出手去做些什么,可昨日的手始终无法摘取明日的苹果,我曾在过去某次行动中尝试救下将会死于非命的某人,但在我出现的未来,算了。总之一切都证明了这种事不会成功,我没有权利决定他们的生死。

或许真的有上帝,他终归不许他们活下去。

事情就是这样。


“狗娘养的!”

随着一声爆响,我的眼睛短暂失明了几秒。那是一颗榴弹,压缩火药

我知道莱耶斯一定是平安的,连一根头发丝都不会被碰到。而你或许会觉得我很蠢,为什么我明明知道那颗榴弹会来,却不肯转过脸去,乃至再次被短暂的致盲。那么我只会说这是“钦定”的未来。

这个时空中的我失明了,但我仍能听见他们的声音。

而我也听见了那个人朝我吼了些什么,但都不太重要了。

“医疗兵——”

他的声音这时候真的太刺耳了。

<

评论
热度 ( 5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