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栗栗真的搞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源氏威胁分院帽那个梗可以试试不管去那个学院,比如后来源氏突发奇想想去斯莱特林又去威胁绿帽(wei)然后炸了之类的2333333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p1半藏大佬 源氏国民爱豆(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哦) @朽异录. 太太点的!!不过源氏没有画完哈哈

p2 hp paro,还是太太的脑!哈哈哈()不过招式可是我想的!新生!龙之恩赐!!!!(???)



你们觉得半藏会到哪个院去.......我觉得拉文克劳或者斯莱特林.....?我没有想好....

评论 ( 4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