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所以说我想了很久,觉得我不太懂微博社交的重要性。
我容易受影响,容易秒炸秒好,维持社交跟其他关系都会让我觉得特别累。
而且这对我的产出实际来看没有任何的好处跟助力,反而让我又累又丧还要提心吊胆被雷到。
我TM真是锤爆。
lofter一开始我就喜欢,就是因为可以只发文少讲话。但是普遍只有蓝手红心两个选择,有时候太过单调,所以才用了微博。
随即社交让我觉得焦虑不安。
我这个人本身没有任何闪光点跟值得期待的要素,如果非得说,我希望所有人对我这个人不要有兴趣才好。
迫不得已。
我担心成为他人某种意味上的负担。
谢谢你们,但也很对不起。

毕竟我不能成为值得期待的,更好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