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大概是无聊的设定。

是厌倦了永生的,结果最擅长的就是续命系魔法的魔女啊。相对于天赋跟选择,能力更像是诅咒,会无意识剥夺“祈死者”的寿命化为自己的能力与寿命,但相对的,“祈死者”大多数是痛苦迷茫中徘徊的边缘人,所以这样的力量也就附加了魔女的负担。

对祈死者是绝对的“慈悲”,可对常人而言确实已经构成了恐慌,足以被误解成“无差别杀人”的无常魔女。

所以自愿迁入城中的高塔,受到所有人的监视与敬畏,除了无趣的生命之外只有祈死者的痛苦跟告解。

“那个被爱着的孩子。”

有漂亮的沙金色短发,祖母绿的眼睛,看起来就符合“被爱之人的条件”。朝气蓬勃,并且成了唯一一个自愿进入高塔的孩子。他被他人“爱着”。因为这个孩子的出现“安抚”了魔女,让“祈死者”的生存时间变得更长。(然而实际情况却是城里多了两家戏剧院跟心理诊所)。

所以那个孩子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制止魔女的英雄被所有人爱戴。

高塔中的魔女是不被爱的沉沦混沌,所以在那孩子到来之后,很是抗拒。因为她不被爱,所以抗拒爱人。“祈死者”的告解已经让魔女敏感细腻的精神充分理解了爱的可怕。

然而人类的孩子有极其脆弱,必须要小心对待,魔女担心自己一直不闻不问,那个热忱的孩子也会灰心成为一名“祈死者”。

“我并不怕魔女小姐,因为我有足够的爱,只差高塔中的您没有给过我祝福啦,我会耐心等的,等到您也爱我为止。”

那个孩子是这么说的。

评论
热度 ( 16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